中文

EN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领导

“2008”年中国证券市场上市公司金鹰奖

来源: 时间: 2020-11-09

    在2008年第四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CMAC)上,银星能源荣获“2008年中国证券市场上市公司金鹰奖”。此次年会共评选出蓝筹公司金鼎奖、上市公司金鹰奖、重组公司金凤凰奖、开放式基金金算盘奖、证券公司金钥匙奖、金爵奖共六个奖项,这是自2007年公司获得金凤凰奖后再次获得高成长上市公司荣誉。银星能源股份公司总经理任育杰代表公司参会领奖。

  2008年对于中国经济,对于中国发展中的资本市场来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金融危机正在由虚拟经济向实体经济蔓延,由发达国家向世界新兴经济体蔓延,中国也不可避免的受到影响和波及。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第四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研讨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