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郭春萍莅临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4-16

2020年2月21日,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郭春萍、考核分配处处长王格林莅临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公司领导汇报了在疫情防控中采取的有效措施、复工复产情况及受疫情影响员工不能及时返岗的问题。郭春萍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表示要从政府职能出发,与企业一起妥善解决人员返岗的难题,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并针对复工复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克服一切困难,增强信心,加强宣传,对厂区、车间、办公楼等区域的防控措施要及时到位,不能有丝毫松懈。二是要做好企业复工返岗人员的属地管理工作,不仅要做好职工防护,也要做好家属的防护。三是要咬住目标不放松,迎难而上,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公司董事长高原、党委书记唐懿、总经理雍锦宁、副总经理李建忠等人参加座谈。

(薛欢 马志恒)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