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柴永成到公司调研

来源: 时间: 2020-04-16

3月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柴永成到公司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在装备工程分公司,柴永成先后到塔筒制造车间、齿轮箱维修车间及煤机检修车间,详细了解了装备制造业当前的复工复产达进度情况和后续的生产计划安排,对生产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维修质量、成本控制提出具体要求。

柴永成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银星能源要主动作为、积极应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重点抓好返岗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复工复产后的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一是要加强现场安全管控,针对制造业生产过程中起重、电气、焊接、高空等危险作业多、安全风险大的实际,各级管理人员必须下沉一线,实行“走动式网格化”管理,加强对重点设备、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力度,多走、多看、多听,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对类似塔筒滚轮支架等关键设备,必须每天进行检查维护,确保作业环境安全。二是要配强安全管理力量,下决心优化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把既懂安全管理知识,又有现场工作经验,熟悉作业流程,能够准确辨识风险,作风硬朗、管理严格的人员放到作业一线的安全管理岗位,切实提升安全管控力度,提高安全管控实效。三是要强化质量成本意识,塔筒制造业务要加强成本预算管理,强化过程管控,严格按进度核算成本费用,确保项目取得预期收益;齿轮箱维修和煤机检修业务要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赢得客户认可、争取增量订单,打响自己的品牌,创造持续的经营利润。

银星能源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党委工作部 李宁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