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国到公司调研

来源: 时间: 2020-04-16

3月4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国到公司检查指导装备制造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风机组装车间,李建国详细了解了风机组装业务的复工复产情况,关心询问了东方风电返岗人员的食宿、职工收入、疫情防护工作,对特殊时期的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公司装备制造产业今年订单饱满情况,李建国强调:一是要紧抓机遇,结合目前疫情向好的形势,制定有力有效举措,精准把控生产各个环节,督促零部件按时到货,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复工复产连续性,尽快达产达进度。二是要在风机组装质量上下功夫,加强质量管理,用标准化作业流程生产标准化产品。三是要积极寻求周边资源,加大库存优化力度,最大限度处置历史遗留库存。四是要紧紧围绕新能源发电产业,将专业检修技术人员充实到检修队伍,不断提高风机的检修质量和效率,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赢得市场,做优做强做大检修业务,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公司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党委工作部祁东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