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银川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杨玉经一行莅临中铝宁夏能源集团银星能源风电设备制造基地调研

来源: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0-10-14


    2020年10月13日,银川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杨玉经在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高原的陪同下深入中铝宁夏能源集团银星能源风电设备制造基地调研。

调研期间,杨玉经一行风机整装车间,公司装备制造产业负责人就近两年风电装备产业的生产规模、配套机型、产值等情况向杨玉经市长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杨玉经对银星能源装备制造业近两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玉经指出,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已经列为自治区重点扶持培育计划,各级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一是大力支持新能源装备产业,打通配套产业链,创造有利条件,加强业务拓展,引进外商合作,形成具有竞争优势的整机制造集成企业和专业化零部件配套制造企业。二是开发区管委会要在政策、土地、服务上给予企业全要素的支持。三是要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形成以企业为主导的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发展格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