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小台球担起大使命——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第五届“多彩银星”文化节职工台球比赛

来源: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0-11-14




11月13日,公司工会主办的第五届“多彩银星”文化节职工台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台球比赛经过基层分工会的初赛预选,共有40名选手晋级正赛,比赛设个人赛,以淘汰赛+循环赛形式开展,比赛规则遵循国标普尔八球(黑八)赛制。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一张一弛彰显绅士风范,一动一静尽显王者风采,时而积极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稳健防守,局势扑朔迷离,他们手握球杆尽显各自的本领与风采,华丽的球姿、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精确的走位、严密的防守,将精彩的球技表现的淋漓尽致,各种妙球引来观众阵阵喝彩。经过50余场比赛,吴忠运维区域徐晓敏稳扎稳打展现出技高一筹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装备工程分公司杨晓平以强劲的实力荣获亚军。

此次职工台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球技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各单位员工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台球比赛为契机,勇挑重担、肩负使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贡献积极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