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举办“奋进2021”长跑活动

来源: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31


增强职工体质,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有效开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2021年。12月31日,公司举办了“奋进2021”长跑活动,活动分别在公司本部、各运维区域风电场站同步进行,共500多名职工参加。安全环保监督部副主任薛伟向大家做了安全交底,公司党委书记唐懿在活动上致辞,活动由公司工会主席李正科主持。

冬日和煦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公司院子里格外热闹,大家整理着装、擦拳抹掌、蓄势待发,时刻准备着一年一度的长跑活动。下午13:00左右,随着哨令响起,大家越出起跑线,以不达目的地誓不罢休的精神状态,三五结伴、奋力向前,沿着规定路线直奔目的地。寒冷并没有消减大家的奔跑热情,公司领导率先垂范、坚持不懈,以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步伐为广大职工作出了表率。在奔跑的职工中,有的尽管大汗淋漓,但他们还是努力奔跑,有的跑跑停停,但他们还是坚持到了终点,部分老同志以积极向上、敢拼敢博的精神赢得了广大职工的称赞。各运维区域职工脚踏着还未融化的积雪,不惧严寒、一路奔跑,展现了风电人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境界。服务团队热情洋溢,一碗姜汤、一张纸巾、一个微笑,诠释了“履职尽责 服务到位”的责任担当,为整个活动献上了最温暖的瞬间。广大职工用速度和顽强彰显了银星人迎难而上、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跑出了银星精神,也跑出了银星速度。

唐懿在致辞中肯定了公司一年来在抗击疫情、三项制度改革、安全环保、电量交易、资本运作、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上级党组织坚强的领导,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真情付出,离不开一线职工的昼夜坚守、全力奋战,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务实、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用“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诠释了担当,用“夜以继日、废寝忘食”的拼搏书写了责任,用“从严从实、高质高效”的工作实绩赢得了公司上下的广泛赞誉。2021年,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斗志,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持党建引领,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做最大最艰苦的努力,为银星能源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