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白建华 一行莅临公司慰问

来源: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14


2021年1月13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白建华,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君,宁夏能源化工冶金通信工会主席朱伟一行莅临公司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举及集团公司工会相关人员、公司领导、各职能部门职工参加慰问活动。

上午9:30,白建华一行驱车来到公司,现场详细询问了公司生产经营及职工生活情况,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和原自治区劳动模范送来慰问金,也送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公司总经理雍锦宁向白建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业结构、经营情况,白建华听取介绍后强调: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企业开展的各项工作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工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为一线职工提供更多的关心和后勤保障,让广大职工无后顾之忧,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慰问活动结束后,公司领导代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对自治区总工会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自治区总工会对基层企业的关心与关爱,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和工作思路,以真抓实干、不负韶华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的一年,力争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业绩、新的突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