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银星能源召开五届一次职工(会员) 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 高原作讲话 雍锦宁作报告

来源: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2-07

2021年2月7日,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在股份本部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雍锦宁作了题为《砥砺强治理 奋进开新局 为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安全总监吴光雄作了题为《夯实基础 强化监督 推动安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安全环保工作报告。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忠宣读了表彰决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高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公司党委书记唐懿作了总结讲话。公司班子成员、主席团成员、职工代表共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正科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铝集团、中铝股份、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公司2020年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营形势,明确了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雍锦宁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聚焦主业促升级,外拓市场强支撑,精准管理,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经营业绩稳健向好。在集团公司坚强领导下,公司党委和经营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做出了最大最艰苦的付出,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雍锦宁着重从安全环保有序改善、经营质量持续提升、管理效率稳步提高、公司治理有序推进、党建融合凝聚合力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公司2020年的各项工作,并结合公司高质量发展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详细分析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雍锦宁强调,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全面启动现代治理的关键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复杂严峻的经营形势,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职工必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坚决完成任务目标。一是强化产业升级,提升价值创造力;二是强化发展质量,提升企业治理能力;三是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四是强化人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五是强化党的建设,提升发展保障能力。

高原从业绩提升,安全环保、生产运行稳中有优,管理赋能,改革见效,专项工作有突破,党建引领促融合等五个方面全面评价了公司2020年的工作成绩。从生产经营、安全生产运行、科技信息、风险防控等方面深刻分析了公司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一是稳步提升业绩质量;二是培育科技信息化支撑能力;三是抓机遇、谋划公司高质量发展;四是严控风险、保障公司稳健经营;五是守正创新,提升治理、管理质量;六是坚持党建引领、保障,确保工作合力推进;七是打造德能兼备的干部队伍,培育适应发展的专业力量。

唐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二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优势;三是周密部署,强化责任,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雍锦宁与各单位签订了2021年关键业绩目标责任书。表彰了2020年度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审议通过了公司五届一次职代会各项决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