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远程互联 真诚沟通 —银星能源召开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来源: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27

为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交流沟通,让投资者深入了解银星能源经营业绩和产业发展情况。4月9日,银星能源通过全景网平台召开了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银星能源董事长高原,总经理雍锦宁,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正科,财务总监马丽萍出席会议,并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答复。

说明会上,高原重点对投资者们关注度较高的业务发展规划、产业融合、股价波动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答复。他指出:“近年来,银星能源业绩稳步提升,投资的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每年为社会提供数十亿度绿色电力。下一步,银星能源将继续聚焦新能源发电的运营和装备制造业务,根据国家有关部署,深化电力体制改革,为实现“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雍锦宁表示:“银星能源将在推进深化改革的同时积极拓展业务发展空间,持续提升盈利能力,力争经营业绩实现新的增长,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投资者。在新能源发电方面,通过存量提效和增量带动的方式,提升新能源发电的盈利能力;在新能源装备制造方面,重点开展风电装备产业链的升级、业务链的延伸及业务优化等工作,做强做优产业链。”

银星能源管理层感谢投资者们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也非常重视投资者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通过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以文字互动的形式,让广大投资者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近距离交流,对银星能源经营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未来,银星能源将持续提升经营质量,促进产业互补、协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价值挖掘与宣传推介,多维度提升市场形象和品牌价值,力争以更好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股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