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国到银星能源装备工程分公司调研各业务单元复产情况

来源: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27


4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国到银星能源装备工程分公司调研各业务单元复产情况,公司总经理雍锦宁、党委书记唐懿、副总经理李建忠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李建国详细了解了塔筒复产、煤机检修业务及中铁项目等进展情况,指出,一是积极拓展业务,做好订单落地。成立专班推动市场业务订单的跟踪与落实,尽快在订单方面取得新突破;严控订单风险,确保订单盈利,做好资金风险、履约风险等控制;做好煤机检修业务拓展接续,要不断在煤机检修行业领域做文章、下功夫,只要是对公司有利的、增盈的项目都可以尝试;要持续加强煤机检修业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以专业化水平打造高质量产品;要掌握煤机检修核心技术,打破原有检修思维模式,坚持守正原则,加强技术攻关,破解煤机设备检修的各种“卡脖子”难题,确保煤机检修业务向多元化纵深推进。二是做实做细专项安全工作,夯实安全基础。以风险辨识、查隐患、抓违章为重点,持续推动“三抓三查严监管”、“三敬畏、反三违”和“五查五严”专项工作走深走实,为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