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心系投资者 携手促共赢 —宁夏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业绩说明会在线上举办

来源: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02

6月4日,宁夏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业绩说明会在线上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夏监管局主办,上交所和深交所指导,宁夏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承办。银星能源董事长高原、总经理雍锦宁、董事会秘书李正科、财务总监马丽萍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接待日活动。

活动通过全景网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了热烈高效地互动交流,有效提高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意识,切实保障了投资者合法权益。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区的投资者共向公司提问65条,所提问题涉及公司战略规划、产业政策、经营业绩、改革发展、竞争优势、股价市值及同业竞争解决等方面,公司共答复65条,答复率100%,充分展现了公司与投资者的良好关系以及公司对中小投资者的重视。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致力于新能源发电及新能源装备制造,做强做优风电配套产业链,实现产业互补、协同、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管理水平,争取良好的经营业绩,为股东增值、回馈投资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证券法律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