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银星能源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02

6月30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雍锦宁主持,公司党委书记唐懿作了讲话。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唐懿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及会场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董事会秘书李正科宣读了表彰决定。现场表彰了装备工程分公司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李波波等24名“优秀共产党员”及李宁军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唐懿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不忘初心,牢记历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双融合”优势、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三是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公司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党建行政专责共52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党委工作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