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激情六月 荣誉满怀 —银星能源在中央企业、中铝集团、自治区国有企业及中铝宁夏能源集团荣获多项集体、个人荣誉

来源: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02

六月,是忙碌的月份,六月,也是收获的月份。在中央企业、中铝集团、自治区国有企业、中铝宁夏能源集团“两优一先”表彰中,公司荣获多项集体、个人荣誉。

在中铝集团“两优一先”表彰中,银星能源装备工程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许劲峰荣获“中央企业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银星能源党委荣获“中铝集团示范党组织”称号、贺兰山运维区域党支部李波波同志荣获“中铝集团党员标兵”称号;在自治区国有企业“两优一先”表彰中,银星能源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贺兰山运维区域党支部李波波同志荣获自治区国有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中铝宁夏能源集团“两优一先”表彰中,银星能源党委、装备工程分公司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贺兰山运维区域党支部李波波、中宁运维区域党支部蒋鹏程、吴忠运维区域党支部王伟、左旗运维区域党支部包桦四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机关第一党支部李宁军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以上荣誉的获得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辛勤付出的结果。公司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完成公司各项任务目标贡献力量。希望获奖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继续保持戒骄戒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公司改革发展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党委工作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