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银星能源党委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2022年度党员教育培训

来源: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和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7月22日,银星能源党委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2022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公司领导班子、银仪电力工程公司、光伏发电公司及公司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共1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由公司党委书记陈建华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社会与文化教研部马成乾老师和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李喆老师分别作专题宣讲。

马成乾老师以《感恩奋进新征程 建设美丽新宁夏》为题,紧紧围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阔步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团结奋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坚持以先行区建设为牵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着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发展政通人和、安定团结的好局面;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保证”五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激发了思想共鸣,凝聚了思想共识,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理解把握党代会精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李喆老师以《红军长征、西征在宁夏》为题,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料,深入全面地解读了长征过程中,红一、二、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在宁夏的革命活动及深远影响。授课主题突出、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我们加强“四史”学习,进一步提高觉悟、党性修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锤炼了党员意志,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训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体现在进一步抓实抓好具体工作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