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银星能源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3-08


2月9日,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陈建华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原,纪委副书记、纪委工作部主任王彦军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陈建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

高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对公司的安全稳定、设备治理、技术攻关、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并就银星能源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统筹谋划,深刻领悟精髓要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确保企业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奋勇前进。持续深化党建对标提升,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的质量和影响力,着力增强创先争优意识,争做党建工作的标杆先进。二是学用结合,发挥好党建与生产经营的促进作用。要围绕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做实顶层设计,发挥好党委的引领保障、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挥好企业文化的润滑促进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运营环境。三是落实好问题整改工作。要积极回应职工诉求,密切关注职工思想动态,着力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做到好事办好,可见有感。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